close

這次是即時打出的。

現在比較少在打小說,所以等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但鬥士王我會盡快出。

還有,因為是小品,所以此作「NO NAME」。

第三章:激烈戰況!


在經過漫長的說明後,躲貓貓大戰總算開始了!


(隧道)


「雖然說是躲貓貓大戰,可是真能躲到20分鐘的人,根本就不可能有嘛!」在抱怨這場遊戲的是法國憲兵。


「不管了啦!總之能夠存活到最後一刻就可以了。誰說一定要躲到最後?」俄羅斯特種用些許指責的口氣回答。


就在他回答完時,傳來從下面走過來的腳步聲。


「噓!鬼來了啦!」


「小僵,你快一點啦!每次我在前頭走的時候,老是看到你在遠遠那邊拖拖拉拉的。做僵屍也是講求效率的!」這時在講話是背上有個大鉤子的僵屍王。


不過小僵屍則生氣的反駁說:「那是因為你暴走完後又再暴走!所以你才會看到我在遠遠的後面啊!真是的......。」


「哦?是這樣子喔?怪不得啊!哈哈!」僵屍王說完還傻笑了一下。


「對啦對啦!你在傻笑的時候,後面那兩個小反恐要跑嚕!」小僵指了前面的法國憲兵和俄羅斯特種。


「嚇!被發現了?」受驚嚇的法國憲兵說。


「沒時間讓你受驚啦!快閃囉!」俄羅斯特種說完拉著法國憲兵,快速閃人。


「啊!你們別跑!小僵,我們追!」僵屍王說完,又用暴走追人去。


「吼!結果你還是用暴走了!!」小僵抱怨完後,立即追過去。


(炸點A)


此時,有個戴著紅色貝雷帽的男人在一堆綠色箱子裡找到一個人了。


「抓到你了,歐洲治安維持部隊。」科索沃看著眼前的男人,不時放出殺氣,他不把這場躲貓貓大戰看待是一場遊戲似的。


「我說科兄,我躲在這兒也並不是裝笨,因為我要以破壞維護歐洲的秩序來對付你!」歐洲治安拿著他的連散指向科索沃宣戰。


「哼!看來你是因為『角色設定』衝壞腦啦!」說完,科索沃拿著SG552向歐洲治安掃射。


「呼!那我也就用不著對同樣是恐怖份子的人手下留情了。」歐洲治安立即閃過子彈,衝過去並向眼前的鬼轟了一發。


(側邊)


「唔嗚~好恐怖喔!」目睹在A點激戰的人質A,扭捏的說著。


「你白痴啊~嗯!你不要裝娘啦!哦哼~」人質B雖然譴責人質A,但自己的動作卻也跟娘兒沒兩樣。


「那我......我們......還......還要......要......待在這嗎?」結結巴巴說話的是人質C,雖然不是娘砲,但說話斷斷續續,同樣讓人覺得不爽。


「廢話!當然不是囉!要是待在這兒,等下就變成了打靶。」在這群人質中,唯有D是較正常一點點的人,但在遊戲中,依然是個孬孬。


正在此時,有個人從人質他們後面慢慢逼近......。


(恐怖重生點)


「嗚~該死......妳這可惡的女人。」倒在地上的是德國第九國境防衛隊。


「吠!什麼國境防衛隊,一下子被我給暗殺掉了。崔智云那個可惡的女人到底在哪裡?」站在德國面前的,則是拿著小刀在手邊玩的伊琳娜。


「哼!等下我重生,一定要打倒妳。」德國說完,就消失在伊琳娜的眼前,從重生點開始出發。


「來幾次都一樣,現在我在意的是......。」


(炸點B)


「那個女人在哪裡!!」崔智云大吼著,而且還拉著一個被打得鼻青臉腫的男子的衣領。


「這我怎麼可能知道啊!伊琳娜在遊戲開始後,我就沒有看到她跑哪去了啦!而且也沒有離開房間。」被崔智云打的男子是運氣不好的中國大陸特種部隊。


「啐!這次就放過你,再被我遇到一次,你就再等著拷問一下吧!」說完,崔智云放開了中國特種的衣領,並且快速離去炸點B。


此時的躲貓貓大戰,正如火如茶的開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