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再次發第二章。

這篇好像把小僵搞得像偵探似的,有點太帥了。呵呵~

第二章:遊戲開始!


到了午夜1點的維修時間......


房間名稱:躲貓貓大戰


遊戲模式:大亂鬥


人數:X?


時間:20分鐘


地圖:沙漠遺蹟2


殺人數:100


傷害隊友:有


所有當時在開會現場的人都到齊了,包括了基本的恐怖與反恐還有其他得用點才能買的人物。


也包括了所有的僵屍和人質,還有六位女角也出現在現場。


「喂?你們自己去玩就算了,為什麼我也得跟我旁邊這位仇人崔小姐一起玩呢?」開口說話的這位是伊琳娜,臉上還擺著不屑的表情,而站在她旁邊的則是她的仇人-崔智云。


「我也有異議,既然要玩還得跟仇人一起玩,不如現在就讓我們倆大打出手算了!」崔智云同樣也很不滿這樣的事情。


這時,美國海豹說話了:「崔小姐,我知道妳跟伊小姐有著深仇大恨,總之,先把仇恨擺在一旁吧!到時真要大開殺戒也就隨便你們倆吧。
崔智云和伊琳娜聽完這番話之後,轉頭用憎恨的眼神看了對方一下後立即轉頭回去。


就在此時,美國海豹和東歐鳳凰站在大家的面前說明這場遊戲的規則:「在遊戲開始前,我們必須向在場的各位說明遊戲規則」。


第一:躲藏者在一開始的時間必須先躲起來,等到一定時間後,鬼才可抓人。


第二:為了確保遊戲結束時間不會過快,所以躲藏者被鬼發現後,可殺死鬼或者是逃跑並尋求支援。


第三:鬼死了之後可繼續抓人,但躲藏者被鬼殺死後,不可再從重生點重生之後再出去戰場,只能待在原地,等候時間結束。


第四:如果鬼之中有鬼殺人數最多者或者是躲到最後一刻者還有生存下來者,視為遊戲結束。


第五:鬼也可殺鬼或者組隊找躲藏者。


兩人說完後,在場有人發出了提問。


「咯......如果躲藏者撿到道具或者是武器的話,我們僵屍不是很吃虧嗎?更何況要是當上鬼的話......」第一個發問的是法蘭克,看來他對躲貓貓相當的有興趣。


美國海豹答道:「關於這個問題,我們也有考慮在內,達叔說當鬼的也可以撿道具使用,但除了核彈和黑AK必須丟棄以外,其他道具和武器皆可」。


在場的每個人聽完這番話後,有的同意,也有的反對。


「還有人有其他提問嗎?」東歐鳳凰問道。


此時,有一個人舉起鉤子要發問。咦?發問的也是法蘭克?


「躲藏者如果掛了之後還有企圖想跑出去打鬼的話,那我們僵屍還是很吃虧啊!」法蘭克的這個提問實在有點白痴,可是看在他禿頭老頭子而且還是僵屍的份上。


於是由東歐鳳凰不耐煩的回答他:「這我們也有考慮周到!我跟海豹還有庫卡會在重生點負責監督。這下你可放心了吧?僵屍。」


正當回答完法蘭克的問題後,又有人舉起手來發問。


「夠了沒!你這個掉髮到快禿頭,手還掛者可笑的鉤子,你以為你是唬克嗎?還有穿什麼工作服,別以為你在你那破爛的研究室就裝起了研究的蠢樣子!你這個只會排放黑色臭屁而且你那張臉長得還我好像欠過你錢的『法克』!!」
東歐鳳凰一見此狀,火大到開始不斷地對法蘭克責罵。


「法......法克?嗚嗚嗚~人家也不想要這個令人誤會的名字啊!我也有時候超責怪我母親為什麼要取出如此可讓人拿來當恥笑的名字啊!取這名字也不是我的錯啊!還有,舉手的不是我,是小僵啦!嗚嗚嗚~」
法蘭克聽到東歐鳳凰刺中對他童年(?)有著相當沉重的傷害後,跑到莫名奇妙(?)出現的懸崖後,一跳自盡了。


法蘭克→出局。


「咦?舉手的不是他嗎?那還會是誰啊?」見到法蘭克跳崖後還裝沒事的東歐鳳凰裝出疑問的樣子。


「那個......是我舉的啦!」舉起手來的是前面第一章被達叔做掉當奴隸的小僵,看來經過一天之後,智力總算是恢復了。


「你有什麼疑問?說吧。」美國海豹說。


「如果......有人想要破壞掉這場遊戲呢?」小僵用陰沉地表情問道。


此舉讓有些人愣了一下,包括人質和女角們在內。達叔見到小僵使現場氣氛凝聚著一股不安的氣息,跑到他身旁勸阻。


「嘿嘿,不好意思啊!各位,是小僵腦筋有點燒壞了。才會讓大家不安的,不好意思啊!」達叔邊向大家道歉邊拉著小僵拖到角落去。


「你講這種話想做什麼?想再讓大家對我們僵屍保持著負面的印象嗎?你剛剛可是嚇死了許多人呢!」達叔站在小僵的面前,不斷責罵他。


「達叔,我總覺得今天會有個不好的預感。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人想這麼做,但只要我們倆知道就好,不要讓大家有太多害怕的心情。」小僵回答,用沉重的表情對著達叔說著,看來他的表情可是很認真的。


之後,美國海豹和東歐鳳凰宣布當鬼的名單:


達叔       僵屍王    


小僵屍      美國中西部傭兵


科索沃紅貝雷帽  北極復仇者  


伊琳娜      德國第九國境


英國皇家特勤   南韓707


葛蕾       崔智云


「哼!看來這個戰場不只是要找躲藏者,還是得跟我的仇人廝殺的戰場。」崔智云在心中默念著,因為她跟她的仇人伊琳娜一起被選上當鬼。


「崔智云,這次我一定要報上次的仇!讓妳徹徹底底的消失!」同時,伊琳娜也想著同樣的想法。


「嘿嘿嘿!莎拉,我來陪妳玩了。」達叔小小聲的唸著。


「我感覺得到,有人在這場遊戲中實行的『陰謀』!」小僵不斷思考著這個問題。


「現在,我們正式宣佈,遊戲開始!!」美國海豹和東歐鳳凰大聲叫喊,如同宣示一般。


於是,躲貓貓大戰就在此刻開始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