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偷懶,到現在才放出第4篇。

第四章:執行


(炸點A)


正在A點上面戰鬥的,除了兩個人之外別無他人,科索沃手中的SG552不斷向歐洲治安掃射著。


而歐洲治安則一直不斷的閃子彈,再閃完之後賞科索沃一發連散,科索沃當然不可能這麼快領到便當,他隨即用右手為支點,抬起自己的身子。


接著,整個人前空翻在歐洲治安的頭頂,再用他手上的步槍射擊,歐洲治安因訝異而來不及閃避,左肩遭到中彈。


「唔呃......可惡。」歐洲治安撫著傷口,不甘心的他用單腳跪著,用兇狠狠的眼睛瞪著科索沃,當然這對他毫不影響到。


「哦?左肩被射擊到還能用炯炯有神的眼睛瞪著我?很好,值得我好好拿出一點實力來對付你。」科索沃一臉絲毫沒有表情的樣子說道。


歐洲治安看見科索沃瞧不起他的樣子,心中的怒火正開始燃燒起來:「呸......要拿出實力就最好趁這時吧!」,說完馬上往後跳,隨即掏出放置在腰間的GLOCK,並向眼前的敵人開槍。


科索沃立即反應,閃掉歐洲治安先發制人的三發子彈,接著他從口袋中拿出一把小刀,朝著歐洲治安隨即拋了出去。


「哼!別太瞧不起人!」歐洲治安忍著傷痛勉強閃過去,用嘲笑的語氣說道,但這樣的心理戰招數還是沒有影響到科索沃。


科索沃依然用平平的語調跟歐洲治安說話,但越說越激動:「瞧不起?對!我瞧不起你,也瞧不起所有的人和僵屍!因為就只有我這個點商是最少人在買的!」


說完,科索沃的眼神變了,變得相當的有殺氣,不過歐洲治安則有一點冷汗,「啊?因為這樣就瞧不起我們......!」話還來不及說完的歐洲治安,被科索沃一拳打倒在地,頭部撞到了地板,使得在短時間內無法立即反應。


「呃唔......該死的!」歐洲治安抱著頭抱怨道,「喀擦!」的一聲突然響起,科索沃已經站在歐洲治安的面前了,手上的槍正指著他的額頭並道:「有什麼話要說嗎?同夥的?」


歐洲治安停頓了一下,很不甘心的說:「有!祝你這個點商永遠沒人買!」


「砰!砰!砰!」的聲響在A點中響徹雲霄。


但流血的並不是歐洲治安,而是科索沃。「唔喔!媽......媽的,還有別人?」說完就慢慢地倒了下來,重回重生點了。


「呃?是誰救了我呢?」疑問的歐洲治安左轉右轉都沒看到人,直到下面有人在喊著他的名字:「喂!沒事吧?歐洲治安,是我赤軍啦!」歐洲治安聽到是自己人而不是鬼的時候,心中總算放心了些。


這是歐洲治安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好方案「對了!赤軍,不如我們倆一起行動,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不是嗎?」日本赤軍聽了也覺得有道理,於是就和歐洲治安一同行動,雖然他沒發現到歐洲治安國文語法有用錯。


兩人便往中間的方向去了。


(反恐重生點,靠近炸點B)


「嗚哇哇哇哇!俄羅斯特種,我們還是甩不掉他們啊!」現在氣喘吁吁的法國憲兵和他的同夥俄羅斯特種,而追著他們的是僵屍王和小僵屍。


追著人類的僵屍王突然哈哈大笑:「哈哈哈!人類,就給我不要跑,等著把你們通通抓死!」一旁小僵屍追著追著向僵屍王喊話:「從隧道暴衝到這兒還抓不到那兩個人類,你是在血性暴衝還是烏龜暴走?」


正當僵屍王和小僵起鬨時,俄羅斯特種發現反恐重生點有一個箱子立在他們眼前,「有了,是箱子!快,法國憲兵去吃它!」法國憲兵聽到後趕緊跑過去吃箱子。


「啊!不能讓你得逞,我抓死你!」小僵屍發現不得了,抓住法國憲兵的腳使他絆倒,在一旁的俄羅斯特種和僵屍王眼見這樣的緊張時刻,兩者便爭先恐後去搶箱子。


不料僵屍王使用暴衝,把俄羅斯特種甩到遠遠的一邊去,「呵哈哈!人類,你輸了......!」還沒說完,僵屍王因衝過頭,從反恐重生點衝到恐怖重生點去了。


「喂!那你暴衝還有個屁用啊!死屍王,枉費我還對你有些期待啊!混帳!」小僵屍大聲的咒罵僵屍王,俄羅斯特種根本不在乎他說什麼,一口氣吃到了箱子,「哈哈哈!我終於吃到箱子,不知道我得到什麼道具......」俄羅斯特種忽然陷入一片沉默。


獲得「夜視鏡」


「是說......這是大亂鬥,為什麼會拿到僵屍2的東西啊!」俄羅斯在反恐重生點的無限吶喊。


(某處)


「喂,你剛才找我們幹嘛?」某個男人的聲音問道,旁邊似乎還有這某個男人的同夥,似乎在詢問某個主謀。


這時有個聲音用很像怒吼卻沒那麼震撼的回答:「什麼話?當然是執行啊!趁這時的維修時間,好好的大鬧一番啊!」,某個男人和他的同夥卻摸不著頭緒。


「大鬧什麼?我們都已經進來這房了,要是登出去是怎麼鬧個啥小朋友?」某個男人的同夥詢問主謀,而主謀則大力斥責著:「笨啊!癱瘓整個CSO的系統,毀了它的官網,殲滅它的一切!哈哈哈哈哈!」


刺耳的笑聲,代表著這一場的陰謀已經在進行中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