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終於完成。

《鬥士王》第一章:男孩


在鬥士王Firzen處死的二十年後......


在東大陸,有一處偏遠的地方,長著茂密的森林,而這片森林有著許多在森林狩獵的獅子。


因此被旅行者命名為「獅子山森林」,則這座森林有大大小小的村落。


而那個男孩就住在這其中一個小村子裡......。


「喂!那邊給我注意點,敢給我偷懶的話,就向撒旦祈禱我不會把你給活活打死!咦?怪了,為什麼我要說向撒旦祈禱呢?」
在一堆幹活的人群中,有個身穿白色工人服上衣,藍色牛仔褲,還戴著一副黑色墨鏡;不過他不是瞎子,而是領導著這個村落的村長-Mark。


「是是是!村長老爹,他※※的,要是村長給我當的話,我一定把村子裡所有年輕的女孩子都帶到我家裡去做......唉唷!好痛啊!村長,你幹嘛丟我?」在人群小小聲抱怨的是年齡才十幾出頭的小毛頭-Dennis。


村長一臉不怎麼高興的臉說道:「不要老是抱怨我,唯有你是最沒有吃苦能力的小夥子。你的好朋友Davis正好好努力的作工呢!」村長指著Dennis斜右邊五公尺處,有個穿著藍色衣服,黑色褲子,不過上半身與雙手都綁著繃帶的男孩。


這個年紀也跟Dennis差不多的男孩子,名叫Davis,是Dennis的死黨,不過「算是」是個好孩子。


「嘿!村長老爹,今天也是個辛勞的一天呢!」Davis轉頭過來,並向村長好。


Mark向Davis道好後,接著又看到Dennis鬱悶的表情。「吼!又拿我跟Davis比,要不是他是我的好朋友兼主角的話......不對?我幹嘛說這種話?」當Dennis還在想這問題時,村長又捶了他的頭一下。


「好痛好痛!不要再K我了啦!我做就是了!」Dennis來不及反應,馬上頭長出了三顆腫包。而村長嘆了一聲後,回答:「知道教訓就好了!以後別再偷懶或者是抱怨了。知道嗎?」Dennis只好緩緩點頭答應說:「是。」。


每一天,村子的男性人們都得到外工作,留下了少部分的男人保護著村子,因為森林裡住著一群盜賊,透過過路的旅行者或者是貿易商隊以便劫財,甚至攻擊村子;而且他們也被稱為「鬥士」。


在一天辛苦工作後,村子裡的男性紛紛回家,在路上的Davis和Dennis一樣也是。


「最近盜賊圍剿村子的事件越來越多了!」「是啊!下手還很殘忍呢!」「而且連女人和小朋友都不放過呢!」「不會吧?這麼狠?」「別講這個了啦!我們來聊最近小熊做出來的測試版Hero Fighter吧!」


聽到別人在講的盜賊圍剿村子的事情,Dennis也有些擔心:「也對......現在的盜賊越來越猖獗,真擔心村子的安危啊......。」Dennis邊說邊嘆氣。


只不過Davis似乎沒有聽到Dennis的擔心,一臉燦笑樣讓Dennis有些不爽。


「喂,你還在想你那個白日夢嗎?別傻了!就算我們有練過,我們也不可能......。」還沒說完,Davis馬上搶話:「不,我一定要完成我從小最大的願望。一定要完成!到時,你也加入我的行列吧!」


「Davis!你還不懂嗎?你是做不到的,因為村長老爹的兒子就是因為......!」Dennis的話還是沒說完,有一個村民甲氣喘呼呼的跑到他們兩人面前。


這個村民甲慌張的說道:「呼!呼!你們趕快過來,村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起了大火了啊!還吞噬大半的房屋!」,此話一出,讓他們大吃一驚;「你說什麼?」Davis由於太急性子,就把一天辛苦賺到的錢所買來的日用品丟到一邊兒去。


「好的!我們會趕過去的。謝謝你過來告訴我們!」向村民甲道謝後,Dennis把Davis丟到一邊去的東西撿起來背在身上,立刻趕過去。


村民甲看著兩人離去後,臉色突然大變,看見自己的胸口突然鮮血濺出,不支倒地,「唔......你們是......。」村民甲還沒說完,最後一口氣就這樣沒了。


而站在倒地的村民甲的,戴著藍色頭巾的不明人士則道:「那兩個笨小子,聽一個被威脅的春民的話就傻傻的過去了。真是笨透了!你們再回去村子,把那個小夥子抓起來!」


「是!」所有在這個藍頭巾人士的命令下,這群盜賊們開始往村子行動了,只見一個小卒愣在原地。


「小子,沒聽見我的命令嗎?快給我回村子抓他們兩個。」「那個,副團長我有事情要告訴你。」


藍頭巾聽到有事要告訴他,很不耐煩的問:「是什麼事要得現在講,快說!」


「那個,不是春民,是村民......。」「......」


「我※你※的!還給我糾正錯字!給我死一邊去!」藍頭巾怒道,便伸出手向小卒發射藍色火焰,小卒還來不及逃跑和尖叫就被藍色火焰給吞噬掉了。

 

 

Davis和Dennis兩人回到村子後,雖然有看見火勢,但沒有村民甲說的來得這麼誇張。


「怪了,這裡並沒有吞噬大辦房屋的火勢啊。」Dennis疑問的說,轉頭看了Davis一眼,只見他冒著冷汗講出一句:「或許,這是個陷阱。」Dennis聽到Davis這一講,還沒反應就被十幾個Bandit們給團團包圍住。


Bandit們用猙獰的臉色瞪著他們倆,有些手上還拿著傢伙,似乎迫不及待馬上宰了他們。


看到這般場面,兩人有些小緊張,心中問著村長和村民們是否平安無事;Dennis突然問Davis一句話:「呵......你想現在該做什麼了嗎?」,Davis冒汗簡單的回答一句:「那當然,就是打他們落花流水!」


Davis說完,立刻出拳把站在自己面前最靠近的Bandit以上鉤拳作為他們的「回報」,而Dennis則利用他的飛毛腿迅速踢倒眼前五、六個Bandit。


「※的!把我們給看扁了,弟兄們!再打啊......!噗喔!」有一個Bandit還沒說完,馬上被Davis一拳打倒在地,牙齒還飛走了三、四顆左右。


村子裡的各個角落和死角又紛紛跑出了一群Bandit,也跟前一群一樣,又恨不得殺死他們,「搞什麼啊?還來一狗票的盜賊!沒完沒了啊!」接著Dennis又迅速解決了在眼前來不及逃跑的盜賊。


「總之,打倒他們就對了!」Davis邊說邊使出力道強大的拳頭,揍向一個倒楣的Bandit的額頭。


突然,Davis的右手被後來偷襲的Bandit給徒手抓住,而他的前面還有四個Bandit用吃奶的力氣殺向他,「Davis!」Dennis眼看Davis就快被Bandit們解決掉之時......。


「喂!」Davis叫了在後面的Bandit,便問:「你以為這樣就可以牽制我了嗎?」,Bandit毫無思緒,還傻傻的思考這個問題,他抓住Davis的右手居然把他整個人給甩了起來!


「嗚噢啊啊啊啊啊啊!」四個Bandit在驚呼之時,被甩出去的同夥給撞在一起,此時Davis向倒在地上的Bandit和站在他們面前的Bandit突然宣示。


「你們這群死傢伙們!在我還沒完成我的夢想之前,我是絕對不會,不!是絕對不能倒下的!」


「因為......」


「我可是要成為鬥士王的男人-Davis啊啊啊啊啊!!!!」


站在Bandit們面前的,正是當初許下要成為鬥士王的夢想的「男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75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